换个名字

杂食,刷到哪对嗑哪对,还经常鸽,慎关

【二大】兄坑if线

#假设大师兄在坠魔崖下待了六年并生了一个娃

  

  六年,可以发生什么?在东方纤云下落不明的六年里,逍遥门的大师兄换成了印飞星;逍遥星河到了练气八阶,叶昭昭也到了练气五阶;逍遥渡影修为更上一层楼

  

  六年,东方纤云孩子都五岁了!

  

  印飞星六年前把东方纤云推下坠魔崖是想让东方纤云也经历一次他上辈子的事情,上一世在死之前他发过誓若有来世,定要将东方纤云的一切剥夺殆尽!让那个假惺惺的人也尝一次被人误会,不被信任的滋味!反正推下去是肯定不会死的,只会让他遇到一个魔修师父修魔而已,而且一年之后他们就会上来了。再留着慢慢玩。

  

  对东方纤云,一剑杀了怎么能解他心头之恨呢?!当然得留下来,让他也尝一遍上一世他受过的苦,走一次亲友散尽被辜负被诬陷被不信任的路,让他也尝尝绝望的滋味!

  

  可是没想到一年之后他在坠魔崖等了整整一天都没出现,后面他不得不回门派,于是他在坠魔崖施了一个法术,只有有人从下面上来他就能立马感受到。

  

  六年过去了,正在打坐的他突然感受到有人从下面上来了,印飞星就兴奋的跑去坠魔崖哪儿,结果看到了穿着魔修装的东方纤云和易相逢,,以及一个小女孩……看上去只有四五岁,还喊着东方纤云爹爹。

  

  印飞星站在坠魔崖边看着上来的两大一小,怒火中烧,实在没想到东方纤云是这样一个没有道德不知羞耻之人!居然能对一个智商只有七岁的人下得去手!这是他前世的师父啊!他,他怎么敢的啊!简直禽兽不如!!

  

  当下就提了剑过去要砍死这个禽兽,但是才冲到旁边,东方纤云牵着的小姑娘“哇”的就哭了出来。

  

  然后然后然后,小姑娘肯定不是易相逢的啦,小姑娘是东方纤云生的。

  

  因为呢印飞星在六年前要推东方纤云下去之前,回忆起他上一辈子受的委屈,然后心魔就失控了,心魔就蛊惑他去做他内心深处最想做的事情,然后他就顺从自己的内心做了(他内心想做的事情就是对大师兄酱酱酿酿)但是做完就忘了(好狗血啊)然后就是因为这一次,纤云就怀了,然后就生下来了。

  

  (至于是怎么生的,真男人就是要硬生!bushi)

  

  说了这么多,有没有小可爱能看上这个脑洞啊?快拿去写,好想吃饭好想看。写完记得艾特我看ꉂ(ˊᗜˋ*)

  (搓手手)(期待.jpg)

评论(34)

热度(3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