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名字

杂食,刷到哪对嗑哪对,还经常鸽,慎关

【二大】双星文学(中)

#原著背景     OOC

#现大和前大是同一人(也就是本文中的大师兄是前大和现大的结合体)  

#私设东方纤云有一个弟弟,有一个妹妹

#能接受的就往下看 

  

  05

  第二天一大早,一个蓝紫色的背影偷偷摸摸的进了水房,靠近了水井然后愤愤的打起了水倒在盆里,搓揉着什么。

  

  此人正是印飞星,印飞星一大早上起来洗亵裤是因为他梦篾遗了。

  

  印飞星醒来发现自己梦篾遗了整个人都惊呆了,惊呆不是因为梦篾遗,梦篾遗嘛男的都会有,只是早一点晚一点的区别啦,让他惊呆的是他昨晚的梦里梦见了东方纤云!!!

  

  他梦见他把东方纤云按在身下酱酱酿酿,还记得皮肤好白


……

(这一段不让发)

……

  印飞星:……啊啊啊啊啊,自己喜欢的是逍遥星河,是三师妹啊!为什么会梦到大师兄,还有反篾应啊啊啊?自己是不是哪儿坏了?!

  

  印飞星欲哭无泪。

  

  印飞星觉得,一定因为这两天都和东方纤云呆在一起的时间太多了,再加上昨天不小心掉进了东方纤云的浴桶才会这样。

  

  对,就是这样的!一定是!

  

  东方纤云真是害人精,以后要离他远点

  

  06

  夜幕降临,烛火渐熄,到晚上的休息时间了。

  

  逍遥门内门舍房南边的一间舍房里还亮着烛火,少年笔直挺拔的坐在烛火边,看着手里拿着的书,水红色的眼睛里满是认真。

  

  很像是在研习功法,如果忽略那本书的封皮上写着《霸道家主爱上俏医师》的话。

  

  这是白天逍遥星河托他去买的话本子,此刻印飞星正仔细研究女孩儿喜欢的东西。

  

  今天下午印飞星和逍遥星河一起去山脚的镇子上采买,他们一边走一边买东西,逍遥星河负责买,印飞星负责提,很快,他们把该采买的东西都采买好了。之后他们会山了,都到了半山腰,逍遥星河突然想起忘记买话本了。她追《霸道家主爱上俏医师》很久了,那个作者一月才出一本,逍遥门一个月才下山采买一次,错过这次她就要等下个月了,而且这个作者说这一期两位男主的关系会有实质性的变化,一般这种话本都卖得可快了,下个月肯定就没有了。

  

   “……二师兄,你是不是能御剑飞行了?”逍遥星河不死心的想挽救一下

  

  “是的”印飞星回到

  

  逍遥星河听到肯定回答,眼睛瞬间亮了,“那二师兄,你能不能下山去城东最里面的小巷子给我带两本话本啊?”

  

  “啊?师妹,你该好好修炼,而且师叔是不会给你看这些的”

  

  “哎呀,你不告诉师叔,我也不告诉师叔,师叔不就不知道了嘛。二师兄好不好嘛?”逍遥星河可怜兮兮地看着印飞星,印飞星看着逍遥星河妥协了。

  

  哪个男人会拒绝自己喜欢的师妹的撒娇呢?

  

  于是他们约好,逍遥星河先回逍遥门,印飞星回去买,买到之后带去练武场给她。印飞星回山的时候,一进门就看到了他的师叔——逍遥渡影在查功课,于是他只能先把话本子藏到了自己的房间。好不容易查完功课,逍遥渡影又直接带着逍遥星河走了,印飞星根本没机会给她。

  

  晚上回去之后,印飞星想要多了解一下自己喜欢的女孩,就翻着看了看逍遥星河让他买的话本,越看越不对劲,这个话本里,家主是一个男的,只有一个医师,可是医师也是男的啊,咋?这是龙阳之癖?印飞星反应过来这是什么话本之后手一松,话本都掉地上了。

  

  看不出来啊,师妹好这口啊。

  

  印飞星想了一想还是把本子捡回来看完了。

  

  于是那天晚上印飞星发现了一个新的世界。

  

  07

  第二天一早印飞星带着两个黑眼圈出了房门,突然发现的一个新世界对他的冲击力实在是太强了,他最后都没怎么睡好。

  

  印飞星上完早课,打着哈欠去了练武场

  

  “八戒,你昨晚干啥去了?哈欠连天的”东方纤云早就到了练武场,看见印飞星打着哈欠走过来,这可太稀罕了,自律少年居然有一天能打着哈欠来练武场。

  

  印飞星看见东方纤云眼睛躲闪了一下,“没干啥,单纯没睡好不行?”

  

  “行行行,怎么不行。师兄关心一下你嘛”东方纤云吊儿郎当的回到。

  

  “师叔来了”叶昭昭扯了一下东方纤云的袖子小声说。

  

  “弟子见过师叔”东方纤云、印飞星、叶昭昭一齐向逍遥渡影作揖。

  

  逍遥渡影摆摆手,“我今日来是有一项任务要你们去办。”

  

  “百媚教东南方向有一个坠魔崖,崖底有一种稀有的草药——合欢草。合欢草在修真界很稀有,目前知道有合欢草的地方只有这一处,而那坠魔崖底有一个风眼阵,此阵会压制人的修为,修为越高压得越狠,很多元婴期的修士下去之后再没上来过,反而对尚未筑基的修士修为压制的不多,所以,你们去正好合适。此药有用。我要你们去将它寻来。”

  

  顿了顿,逍遥渡影又说:“叶昭昭就别去了,东方纤云和印飞星去。”

  

  “是,师叔”又是齐声回答。

  

  东方纤云垂下眼睛应下,心里在想之前的轮回里逍遥门都没有过这项任务,此行可能有凶险,要多带点防身的。

  

  印飞星在一旁也很疑惑,上一世的这个时期,给他们的任务是派他们下山拿回被咒印封住的盒子,然后盒子被掉包,他被师叔处置逐出逍遥门,还派人来废了他的灵根,才掉下坠魔崖的。这一世,除了坠魔崖其他的都不一样。此行不一定简单,得多做准备。

  

  印飞星想到这些,神情冷了冷了。

  

  不过到了坠魔崖,就能见到师父了。印飞星想起上一世一直护着他的师父,心里软了软。

  

  08

  他们很快出发了,一个有着上一世的记忆,一个早已轮回过无数次,对去坠魔崖的路都很熟,很快就到了坠魔崖,压着真气小心到了崖底。

  

  一到崖底,他们就看见了正坐在地上吃果子的易相逢。

  

  易相逢拿着果子歪歪脑袋看着他们,“你们是何人?”

  

  “前辈叨扰了,我们只是来寻合欢草的“东方纤云上前礼貌的说。

  

  易相逢看了他一会儿,一下子冲过来捏住了东方纤云的脸“呀,好生俊俏的小子,你拜师吗?吾收你为徒吧!”

  

  在一旁看着易相逢跑过来以为师父认出了他顺便张开了双臂的印飞星:……

  

  “嘿,嘿,这儿还有一个人呢!”印飞星看不下去了,恨恨地出声到。

  

  “噢噢,你也想当吾徒吗?好呀好呀,那吾就有两个徒弟了!”易相逢听到印飞星的声音放过了东方纤云的脸揉上了印飞星的脸。

  

  印飞星:……

  

  东方纤云:……

  

  一番交涉下来,东方纤云才知道这位传说中无恶不作凶神恶煞的元婴期大圆满的魔修是一个只有七岁智商的小孩,心思单纯,他只拿出一个芝麻饼和一个草蚱蜢就和她成功搭上了话。

  

  “徒儿你们到这里来是要找合欢草?那东西在这崖底确实有,不过在对面,那面阴森森的,还压制吾的修为,吾很少过去。”易相逢一边啃着芝麻饼一边和他们说着,并且从一开始说要收他们为徒开始就徒儿徒儿的叫他们,“不过如果你们要过去,师父肯定会和你们一起去的。”

  

  易相逢说话算话,吃完芝麻饼之后就带着他们去了崖底对面。他们绕过风眼阵,到了雾气缭绕的对面。

  

  “喏,那个就是合欢草,你们过去拿吧。”易相逢指着对面地上开着淡黄色的小花的一株草说到,“那里也会压制修为,我进不去”

  

  东方纤云和印飞星对视一眼,带上面纱防止误吸气体走了进去。很快他们来到了易相逢指的合欢草面前,他们面前的合欢草,绿色的叶子边缘一层泛着白光,最上面顶着一朵淡黄色的小花。

  

  这棵合欢草是在最外面的,雾气缭绕的里面还有很多这样的草。印飞星想上前去摘,东方纤云拦住了他,示意让他退后,印飞星后退了一步,东方纤云小心的上前,伸手握住草的底部将合欢草拔起来。

  

  “嘶!”东方纤云轻声嘶了一下,这草底部的叶子上有一些很小的刺,他刚刚一把握上去小刺都刺进了他的手里,东方纤云看着手上流血的几个伤口,这点小伤对修真之人来说很快就会痊愈了。

  

  “怎么了?”印飞星听到东方纤云的那声轻嘶,急忙问。

  

  “没事,这草底部有一些小刺,我刚刚拔的时候被刺戳到了”东方纤云回到。

  

  “东方纤云你能不能看清楚点再拔?这么大人了还能给刺戳到。算了,你别拔了,我来吧”印飞星有点生气,他大师兄成天吊儿郎当,来拔个草都能给自己戳到,笨死了。

  

  “哎哎哎,别啊,我已经知道刺在哪个位置,剩下的我来就好了,不会再戳到了,别到时候你又戳到。”东方纤云回到。

  

  印飞星哼了一声没再说话了,只找出了一个袋子扔给东方纤云。东方纤云很快又拔了几棵合欢草放到袋子给扔给印飞星然后一起退了出去。

  

  易相逢看到他们出来:“徒儿你们出来了呀,有没有拿到合欢草呀?”

  

  “拿到了,师父,你看这些是合欢草吗?”印飞星走过去把袋子打开给易相逢看。

  

  “是的是的,这就是合欢草。那我们可以出去了吧?”易相逢眼巴巴的看着他们,在之前的交谈中他们就表示拿了合欢草之后可以试试带易相逢一起出去。

  

  “当然啦。对了,师父,合欢草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印飞星不放心的问易相逢,这个任务太顺利了,总觉得没那么简单。

  

  “咦,这个,吾也忘了“易相逢想了一下不好意思的说,“但吾知道哪本书里有记载,吾找给你们看看”说完就跑去了旁边的一堆书里找。

  

  “找到了!合欢草里有一种毒药,叫合欢散,藏于顶部的花,叶子的边缘和底部的刺里,不要碾碎花和叶子、不要让底部的刺戳到就好了!”

  

  东方纤云/印飞星听到最后浑身僵住了

  

  “底部,的,刺?!”

  

  “对呀对呀”

  

  东方纤云默默伸出了自己的手,上面有一些大小均匀的伤口,还没有愈合,正在往外冒鲜血

  

  “我刚刚拔草的时候被戳到的”

  

  “……”

  “……”

  

  东方纤云内心咆哮:呵,我就知道,怎么可能会那么顺利,原来是搁这儿等我呢。

  

  09

  “中了合欢散,有什么解药吗?”东方纤云舔了舔嘴唇

  

  “吾再看看书,”易相逢将书往后翻了几页,东方纤云和印飞星也凑过去看书上的内容,“简单,它说只要找一个修士双修,在过程中将真气送到中毒者的体内化解药性就可以了”

  

  东方纤云石化在原地,双修?离谱,出个任务要他牺牲这么大的吗?

  

  “要是不双修会怎么样?”东方纤云不死心的问

  

  “会爆体而亡。这个药性会在一刻钟之后剧烈发作,如果不双修体内真气和药性相冲突最后会爆体而亡。”易相逢将书上的字一个一个念出来。

  

  夭寿啊,师叔到底是要干什么要用到这么,这么不正经的药!!!

  

  一刻钟,从他们出来到现在快要一刻钟了吧。

  

  东方纤云再次石化,突然开始感到热。而且双修,还要找修士双修,这里有的修士:易相逢和印飞星?

  

  易相逢?易相逢只是识字,估计连双修真正的意思都不知道。而且就算知道了,易相逢也才七岁的智商,就是一小孩,他能让小孩干这样的事吗?当然不能啦,所以pass

  

  印飞星?别了吧,印飞星有喜欢的是逍遥星河,上一次他们还一起出去采买了。他这个做大师兄的这次不能再棒打鸳鸯了。

  

  东方纤云绝望的闭上了眼睛:到时候要是自己药性发作,兽性大发怎么办?要不找根棍子把自己敲昏得了。

  

  药性开始发作了,东方纤云觉得自己越来越热,好想要一些凉一点的东西冰一冰,他用着最后一丝力气靠着石头坐下蜷缩起来。

  

  东方纤云将自己蜷缩起来,印飞星看不到全脸,只能看到他额头上的汗。

  

  印飞星走过去,手轻轻地放在东方纤云的肩膀上,“纤云,你还好吗?”

  

  东方纤云感受到肩膀上有一点凉意,一把抓住了那点凉意往脸上蹭,嘴里喃喃说:“好热,好热,凉,凉一点,舒服”

  

  印飞星手触碰到东方纤云的脸上,感受到上面的细腻,像一块暖玉温润细腻,但是温度是真的有点高了。

  

  东方纤云的脸上已经爬上了两坨红晕,一双鎏金色的眼眸水汽弥漫,没有焦点,迷迷蒙蒙的看向带给他凉意的方向。

  

  “纤云,醒醒!”印飞星摇了摇东方纤云,东方纤云被这一摇理智回笼了。

  

  看到自己正抓着印飞星的手,唰的放开了“抱歉,师弟,我……你先带着合欢草回去吧,回去找师叔,也许师叔有办法呢。我,我要不先晕一晕,晕过去就能撑住了”说完,东方纤云用一根棍子敲晕了自己。才失去意识一会儿就蹭上了人家的手,再不晕东方纤云不能保证自己下一步会做些什么。

  

  印飞星:“……“

  

  大师兄脑子真的是有坑,他甚至都不知道东方纤云手里的棍子是什么时候拿到的,而且就算东方纤云打晕了自己以保证自己不对他们做些什么,那东方纤云自己呢?就打算晕着让自己爆体而亡了?真的是,蠢死了。


——————————————

让我们一起喊,

双修!(拍桌子)      双修!(拍桌子)

明天就修!(小声哔哔)

评论(14)

热度(2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