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名字

杂食,刷到哪对嗑哪对,还经常鸽,慎关

呜呜呜我可怜的星河,还有易相逢,没一个有好结局。


“和上一世一样……所有人都会死……”

“都是因为你……为什么,你还活着……?”

“你去死好不好?”

“让这一切有改变好不好?”

“我求求你!!大师兄你去死好不好?!”

“只有你死了,这一切才有可能改变啊!!”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个人诅咒另一个人去死的时候,还能哭得如此撕心裂肺。

也是我第一次意识到,即使是清醒的八戒也是在真心实意期盼我去死。


可是,飞星啊,这不是你大师兄的错啊

你大师兄就在前不久已经死过一次了。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